♥来玩吧!!

31 十二月 2011

2011,最后的一天。

嘿嘿嘿!!
今天以后,每个人都即将道别2011年了..
向2012年前进.. : )


来,说说今天的行程。


早上,去跳舞
老师今天教了新舞
有点跟不上..
没关系,多练习就可以了.. : )



今天,跟慧子去拍拖..
xD
别真的以为我们是同性恋..
我们只不过是感情很好罢了..
: )


GreenBox,我们10点半到达.. : )

早餐,意大利面.. 味道不比餐馆的好
我认为普通罢了.. : )



2号房间..
瞧!东于哲一直看着我们唱歌,狂欢..
xDD





点歌,唱歌。

很享受这种感觉.. : )


没烦恼,自由自在的唱歌。

唱到走音也没关系.. : )



不管多忙,人都总是要有娱乐..

唱歌,跳舞,也属于一种娱乐..

: )



3点,陪慧子去理发..

超级久的咯..

: (



过后3点半,2个人做德士回来..

xD


RM7.. : )



4点,回家..

: )




Today Look.. : )








合照.. : )





-------


今天没有完全的开心..

我的每一天,都不是最完美的..


如果我的行为,我的话真的令你产生反感..

另你很讨厌我,甚至是看不起我

那么,对不起 : (



--------



2011,再见了..

: )

我会一直怀念你..

: )



原来都是我想多了,你并没有很在乎我。

保持现在的关系,会比较好吧..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