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玩吧!!

01 一月 2012

新的一年 : )

还是用很老土的一句来说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 )

但愿2012年,我真的会彻底离开之前的自己
重做一个全新的温淑晶.. : )


我很容易相信一个人,
我也很容易对一个人产生反感。


对,我就是这样..
认识一两天的朋友,我有时候真的可以把很多事情告诉Ta.. : )


优点多,有时候也会成为缺点..
我并没有自夸..
以前的我..?
自大多了,又霸道
横不讲理..
:)

现在想改变了..
想不要什么都放在脸上..

有事情,自己啃就好了..
开心与不开心,全部都自己收藏算了.. : )
即使说,也只跟我真的很信任的说..
: )

学习不要太过信任一个人..
被出卖了,还是自己最伤..
看透了,自己懂了..
有些事情,不知道好过知道..
: )


2012,第一篇..

不会闷着你吧..?

: )



简单的更新..

晚安..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