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玩吧!!

08 十二月 2011

学习,改变。

最近的生活没什么乐趣,
脸上都少了很多欢笑。

不是嘴巴笑累了,而是没事情能让我去笑。

自己,应该慢慢学习
脸上时常挂着笑容.. : )

想改变下自己呢..

粗口,虽然现在只是生气的时候会说
但是,我还是要严厉戒掉.. : )

成绩,我不要再想以前那么临时抱佛脚了。
要努力,证明给家人和朋友看,我并不是没用的人.. : )

礼貌,应该改了
嘴边,必须常常把 "请,谢谢,对不起" 挂在嘴边.. : )


其实我说话很直接,如果我的话对你产生语言攻击
很抱歉,我不是故意的..
: )


今天以后,要完全变成一个不一样版本的温淑晶..
: )
加油..!
: )



单身,第五天 :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