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玩吧!!

04 十二月 2011

Single Life

有错,我单身了..
很简单的一个我,很简单的一种生活
: )


我终于摆脱了爱的魔咒..
不想那么快爱了..
爱得好累好累..
: )


温淑晶,算了吧..
你还是好好把书读好,好好过单身的生活吧..
: )
不爱又不会死..


对你造成的伤害,对不起..
回首,你也是这样对待我的..
说分手,并不是为了报复你..
我只是不想再恋爱罢了..
: )

祝你幸福,祝你快乐。
我相信,你肯定很快就会找到另一半..
反正,都不管我的事了,我没有必要去管..
: )



回想,原来我是那么的天真..
接受你,是因为你的花言巧语..
对,那是之前的我,才会被你欺骗..

我现在不会这样了..
经一事,长一智..
: )


我再也不会随便接受别人了..
: )
头脑,该放聪明点..


男生,别以为花言巧语就可以骗得了女生!
女生,别把男生的花言巧语当真!


我真的不晓得,7个月4天
我是怎么挨的..
没关系,下次别那么笨了..
: )


你给我的承诺,你又实践了多少..?
自己想想吧!
我最讨厌食言的人!



哭泣,我不需要了..
之前的眼泪,对我来说根本是多余的。
单身罢了,有什么好哭的..?
我反而在笑呢!



我亲爱的朋友,谢谢你们给我的祝福,给我的陪伴..
谢谢你们在我最需要的时候给我温暖..
: )
我爱你们..



我会好好享受,单身生活..!
: )









单身,第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