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玩吧!!

27 十二月 2011

知人知面不知心。

古人说得对,知人知面不知心
现在社会经常面对的问题.. : )

表面做得多好,背后呢..?
看清楚了你..
应该说,你一向来都是这样的.. : )


我已经不想再跟你多说了..
我也希望你不要再骚扰我..
我恨透你!


原来之前的一切一切都是假象..
亏我对你那么好,什么都参你一份..


你呢..?
到最后你又怎样对我..?!
: )


每个人身边,都会有很多小人
你!就是我身边的其中一个!


------------


开始学习,不要太容易相信一个人。
说服自己,并不是每个人都对你好。



简单的更新..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