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玩吧!!

23 十二月 2011

好胜。

也许很多人都不知道,我是一个很好胜的人吧..?

没错,我的确很好胜..
不管是打球,还是成绩..
: )


我好胜,所以我输不起..
: )


别太相信一个人的表面,表面并不真实.. :)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优缺点..
我并不例外..

与其说我对你好,倒不如说我缺点多..
: )


我可以很坦诚地告诉你,我缺点的确很多..
第一个,就是好胜!
: )

我开始学习不像某些人,
明知是自己的错,却死不承认.. : )

把自己的每一样做人的道理学好..
把自己的缺点努力改掉..
: )


明年,跟另一群朋友打球..
: )
为打球加油,为打球而疯狂..
: )

温淑晶,给自己一个赞,
给自己一个掌声!
你是最棒你..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