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玩吧!!

29 十二月 2011

回首2011!

回首属于自己的一个年度..
回想属于大家的甜蜜回忆..
: )


今年,是我上了中学生涯的第一年..
再过2天,就是2012年了..


今年开学,班上认识的人不超过10个..
班上80%是九支的学生..

渐渐,开始认识了..

承认,一开始的我,很讨厌九支的学生..
不喜欢那些男生经常打扰老师上课..

慢慢的,开始能去接触他们..
与他们一起玩,一起闹。


这班给我的回忆不少
但也不会太多。


回忆给我最多的,还是六年级那班!


谢谢你们,在我失恋哭得要死要活的时候给我安慰。
谢谢你们,在考试的时候跟我比高分,使我努力去温习。
谢谢你们,每次体育节没人陪我打球的时候,你们出现了。

P.B
真的真的很谢谢你们。





Friend.. : )




紫鸳


今年认识的其中一个朋友。

互相说心事,互相安慰对方的伤痛。

谢谢你。



从一开始,一直说出街,出街..

到现在一次都没出过..


I'm Sorry For U!

: )





School Look : )





慧盈


我的姐

谢谢她一直关心我,听我说心事

有什么事情,我们都会互相通报。

很谢谢你,从来没有歧视我。



对不起,每次约我出街

我都没去赴约。






宝颖


这个朋友,是我今年新朋友当中我最喜欢的一个。

一个基督教徒。


年头,她真的很坏很坏

但自从去了6月的教会营后,她改变了!

变乖了,我喜欢改变后的她!


我们2个互相学习,谢谢她!

感谢上帝给她改变的机会。




有一些朋友,没写到..

我知道你们不会那么小气的..

: )





Love : )



再来,这一年了

三个恋人,就离我而去。

其实你们都很好。

但是最后我还是提出了分手。


伤害了你们,是我的错

对不起。


学习聆听牧师的话

牧师说,这个年龄不适合谈恋爱。

我听懂了。

我现在要专注的,是学业,是运动。








给自己一个掌声,

给自己一个赞好,

给自己一种信心,

给自己一种鼓励。



2011 , 再见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