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玩吧!!

10 十二月 2011

不想解释

对于单身,我不想再解释了..
我根本不知道应该用什么态度去向你们解释..

我只知道,这次的决定
我不会后悔.. : )

该说的,我也说了
如果你不相信,那么就不要再问长问短的..

最讨厌那种超级八卦的人! : )

------

今天去跳舞来。
整首舞都会了..

只是有时候会比较不灵活 : )
没关系,练习多就会了..!


工作工作,储蓄!
从开始工作的时候,就开始有储蓄.. : )
储蓄是一件不错的事情
出街拿来用..
xDD

: )

很简单的更新,希望不会闷着你呢!
: )




单身,第7天.. : )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