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玩吧!!

20 一月 2012

来临,感情,朋友。

倒数2天,新年来临..

新年气氛..?
很少..

可是说是一点都没有..
感觉一年比一年sien..
>.<


班上的马来人全部一直跟我拿红包..
拜托,我结婚了咩..?
xDD


:)

--------------

关于感情。

对不起,对你我还是少了那种感觉..

别问我是什么感觉,我自己也答不出..

你还是无法取代那个他..

而那个他,并不知道我的喜欢..

: )

我知道,我说话真的很伤害你..
对不起..

我不是有心的,我只不过是不想欺骗自己,玩感情罢了..

我只不过是想对自己,对你,对他 诚恳点罢了..

--------

关于朋友。

朋友,我知道我很直接..
可能你们会很讨厌我的说话方式..
对不起。

我只不过是不太喜欢你们的说话方式罢了..
对,我并不能完全融入你们的世界..

你们喜欢逃课,我却什么都不敢..
对,我太胆小了..

我只不过是不想被抓到,到最后转校罢了..
>.<


-----------


很简单地说出对感情和朋友的心声..

如果我这样说,你真的会超级不爽我..

对不起了。我不是有心的..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