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玩吧!!

12 一月 2012

我很固执

太过固执,太过挑剔
这就是我.. : )


不管你怎么说,有时候我真的会很坚持我自己的想法..
: )


我会迁就别人,可是我并不是每次都能迁就..
我学会迁就,就是不想要让自己霸道..
但是有时候我真的会迁就到发疯!


没有错,我的确没有你们那么能忍..
没有错,我的脾气连改善的机率都很小..
没有错,我的课业没有比你们任何一个人好..


那又怎样..?
因为这样,你们就可以把我没说过的话告诉别人..?
拜托,我得罪你们那里吖?!!


我不喜欢他,这个是事实!
即使他告白什么也没有用!
不喜欢就是不喜欢..
在一起只会浪费时间,好不好..?


拜托你们不要那么幼稚!
嘴巴不要乱讲话..
这样很难吗..?!


我不想又因为这件事情,你们又认为我不接受他是我的错!
你们又知不知道我想要的是什么..?


我真的很无奈!
我真的很不爽!

无端端给别人讲一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