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玩吧!!

04 一月 2012

Ohh!!

我火滚,如果你觉得我一下写到你东西会令你不爽
你可以不要看.. : )
我并没有强迫你一定要看.. : )





下贱!
你这种人,简直是没有用的咯!
看到靓女就去靠..!?

你什么人哦..?
以为自己很靓仔咩..?


你就是这样。
看到谁靓女,
看到谁认识人多,
看到谁能在你朋友面前威,
你就去靠人家..
>.<


跟你拍拖的,是盲的..
所以我承认,之前的我的确是盲目的!
才会去相信你!

不用责疑!
岑嘉豪,就是你!

现在看到你真的很想呕!
那个头发都不懂想什么!
鸟粪将!!!


整天还以为自己很yeng!?
Yeng个屁..!

真的是越看你越不爽!

你这种人,有自私
有爱强迫人!

是人都讨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