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玩吧!!

08 一月 2012

对不起。

朋友,对不起。
我真的很没有心情。

失约,是我的不对..
你们要怎样生气我,你们决定吧..
>.<


还是一样,我一提起他我就会很没有心情..
情绪化,我甚至可以连续几天发生。


我没有禁止你们任何人提起他,我只是希望你们尽量不要在我面前提起..
我不喜欢他了,我已经死心了..


不要再问我分得原因,不要再问我为什么当初要在一起了..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回答你们了..


我说,我不喜欢他强迫我
我说,我不喜欢他为了工作一天一封信息
我说,我不喜欢他死缠烂打
我说,我不喜欢他喜欢炫耀
我说,我不喜欢他老是以为自己很厉害


我这样说,我错了吗..?
: (


有人竟然问我, "这样就分"
>.<

我的理由说错了吗..?
我随意分手,我错了吗..?


我想哭,却没有眼泪掉下来。
我还能怎样..?


我拍拖你们,我真的很不喜欢你们在我面前说关于他..
别在我面前说,拍拖你们。
就当是我求你们好不好..?
: (



我不明白为什么会那有么多人责疑我说分手的原因。
我不明白为什么会有那么多人想知道我和他的过去。


也许在你们的眼中,我就是霸道。
也许在你们的眼中,我就是无理取闹。
也许在你们的眼中,他说的就是正确的。



对于这件事情,我真的无话可说了。
如果是因为这件事情令到你很讨厌我,很抱歉。
我不是故意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