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玩吧!!

17 一月 2012

比赛.. : )

今天去打比赛..
很差..
我们今天真的很差..

一场,都没有赢到..
我知道我们不够努力,我们没有别人那么有默契..
但是我们真的真的尽力了..
: (


学校15岁男生2场赢了..
: )
明天就去看女生打18岁..
加油加油加油!!

我真的很差,我真的得练球练够够.. : (

下午跟浍钧,可妮度过..
我们3个在一起就是一直讲讲讲..
谢谢你们陪我讲讲讲.. : )

----------

朋友,

对,我的确很在乎这次的比赛..
你一说起比赛的任何东西,我都很注意..

在乎,并不一定打得好..
你说对了,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我没有在责怪的意思..
我只是想说你真的说对了..


我这几天一说起篮球,我真的很情绪化..
应该说,不止篮球,我这几天怎的超级严重情绪化..
><


我没生气了,我知道我有时候真的会很小气..
因为一件事情,我会生气很久..

我们没事的..
我们的友谊会到很久很久..

你忘记了其他人不用紧..
你一定要记得我就可以料..

xD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