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玩吧!!

23 四月 2012

最近。

呵呵,最近真的很少上来更新了..
: )


没什么忙
只是懒惰更新..
: )


尝试过要更新,可是每次都是写了一大堆
又删除了。
到最后还是没更新..
xD






有时候朋友会问我
打了篮球又打排球
你不累吗..?




我又反复思考了..
其实这样的我很累..
: )




可是我也不知道自己在拼什么..
可能是处女座的原因..?
事事我都要求完美..
: )




我性格真的会很情绪化..
每次都说不在乎,到最后最在乎的还是自己..




我真的讨厌被欺骗的感觉..
: )


我只是很想一直跟我的他维持这种幸福..
别打扰好吗..?
: )





我爱他,第23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