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玩吧!!

12 四月 2012

我知道我没有很好..

对,我没有很完美。
我知道我不是一个很完美的人。
我知道我很八卦,我知道我很爱闹脾气。


我很多缺点..
一开始跟我相处,你说我很好人。
长时间跟我相处,你会觉得我很讨厌。

对,每个人都是这样看待我的。
包括你们,我最亲的朋友也不过如此..


对你们而言,我没很很好..
我没有值得你们一提..
: )



你们讨厌我,这是你们的选择.. : )

忽略我,我没关系..
只是我想说,当你们累了,倦了
我还是可以当你们朋友的代替品
陪伴你们..

忽略忽略都习惯了..
有时候我真的会融入不进你们的世界..


我参与的活动,你们却不喜欢..
我会真的无奈..
我会真的不知所措..


: )
微笑!


我想尝试学习不再对爱我的人闹脾气了..

我想开始学习伪装自己的脾气了..
请让我有什么事情都不要把情绪放的脸上好吗..?


有时候我真的讨厌我自己那种行为..
别人的事又不管我的事,可是每次都要插一手下去!

我真的讨厌我这种性格!
有时候我真的会想骂自己,撞墙死掉算了..

上天,可不可以让我活得开心一点..?
: (




活得开心一点..?
少发梦了!

每个人的烦恼,都是上天给每个人的考验..
我会学习乐观!

我知道我没有很好
但是我还是要谢谢上天让我来到世界上
认识你们。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