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玩吧!!

12 五月 2012

发泄..

其实你们都不是不知道啊
我这个人很固执..
: )


我想要的东西,我会想尽办法得到..
对,我很好胜!!
: )


先生小姐,那个是我的位子..
可不可以不要每次拍拖都选在我的位子..?
你们坐了我的位子,我坐去哪里..?


小姐!!
我已经跟你男朋友说了我要坐回我的位子
可是你们都当作没听到将
还叫我去坐别一边,不要打扰你们..?
对啊!
你们说得对..
我是一个很小气的人..
并不是第一天认识我..
: )


要讲我坏话,就在我面前讲..
我任你批评..
: )

别卑鄙到在我背后说什么有得没的..
我脾气不好,我不喜欢每次都是我迁就别人..
: )


别以为我不出声就等于我很好欺负..
我真的很讨厌那么无中生有的人..

对不起,我最近脾气真的很差很臭..
真的知道我的他才那么能忍..


最近很烦燥,我根本不知道应该怎样来发泄..
有时候发呆时,想着想着,就扑在桌子
这样就哭了..

我一直以为,打球是我最好的发泄方法
原来不是..
:'(
朋友是那种给你利用的..?
不要把我们用完就丢在一边好不好..?

你们到底有没有想过我们的感受是怎样啊..?
: (


我什么事情都告诉你们,你们相信我一次半次又会怎样啊..?


真的很努力地去学习乐观想法
但是我真的乐观不到


朋友说我太搞笑,那是我另一面
我安静,我发呆,得罪你咩..?
其实不是你们不了解我
而是我自己不够了解自己


有时候我可以很生气地想撞墙死掉算了
有时候我可以笑到很开心做回38的自己
有时候我可以很郁闷到去做我平时不做的事情
有时候我可以不开心到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想怎样


能不能真的让我做回自己..?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