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玩吧!!

05 四月 2012

脾气。

我真的是一个很容易发脾气的人耶..
我很爱吃醋,很爱发脾气,也很爱哭..
谢谢你一直忍受我的脾气..
: )

谢谢你给我的一切..
谢谢你一直都迁就我,你完全不怕宠坏我..
我也明白我并不会得寸进尺。

我可以很癫,我也可以很安静,我更可以很认真..

癫起来,我可以什么事情都不怕..
静起来,我可以什么都不说,只扒在桌子上.
真起来,我可以什么事情都不管,只为达成目标..


我很爱哭,我动不动就发脾气..
真的。


要我改,很难,对不起..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个性,我也不列外啊!


要我改,可以啊!
给我一辈子的时间..



给我一辈子的时间去学习不埋怨,不浪费,不奢侈,懂得珍惜。
: )

我宁可自己知道自己的心事就好。
不再轻易去相信一个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