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玩吧!!

08 四月 2012

叛逆

我不明白你们所谓的叛逆..

我迟回家,我去学打球,我想去朋友家过夜,我天天都去找朋友
这种就是你们所谓的叛逆..?
: (



你们真的会让我越来越恨你们..
只不过是想多跟朋友一起,我真的会比较开心..
难道你们真的想我在家天天跟你们吵才甘愿..?

拜托,吵架很爽..?
对不起,我不觉得..
: )



不要拿打球来威胁我..
不要老是说我打球没前途,没有用!


我就是喜欢打球啊,你们又有什么资格说我..?
别每次认为自己已经工作了,自己读书很厉害
就来管我!


我的生活圈子根本没有你们的存在!


别自以为现在把书读好,以后真的能找到好的工作!

我跟你们说,我在学校真的有听课
我跟你们说,我的国语及格了
可是你们的反应却说我是作弊我,我只是在老师面前当好学生。


相信我,你们觉得很难吗..?

我跟你们说,有老师叫我进第2班读
你们说了些什么..?
“第二班很厉害咩..?”

我真的很想给你们一记耳光!
真的!!!




我没有叛逆,只是世界变了,人也变了!
我没有叛逆,只是我学会了保护自己的利益,只是我学会了反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