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玩吧!!

08 四月 2012

对不起。

亲爱的你,真的很对不起..
前晚说出了你的弱点..
把你弄哭了..
: (

其实我到现在都还内疚..
: (

-----

对不起,每次都弄到你不开心..
每次有什么事情都麻烦到你..
每次都要你来担心我,真的很对不起..

我知道我很笨挫,我知道你很没用..

只怕哪一天,你把我丢下,剩下我一个..
我真的会害怕那种感觉..

我喜欢自己一个人,但是我却更怕寂寞..
: (

------

原来我们的感情真的没有好到哪里去..
说什么做一辈子的朋友,对不起,也许是我不够好
所以没有资格..

跟她们,你会比较开心..
一向来都是这样的..
什么事情都是哭了才算..
: )

我爱哭,认识我的人都知道啊..
只是有时候我会忍着不哭..
: )

即使眼泪挤满了眼眶,我还是选择把它收了起来..
: )

有些事情,不该留恋就九应该把它删除..
倘若删除不了,就把它收在心里的最角落..

心事,真的自己知道就好..
放肆,真的对4个人放肆就好..
: )
友谊,不要再说坚定了..
那些承诺,就当我失约好了..


每次都这样,吵架了过后自动和好的肯定是我..
这样连续下去,我真的很腻了..
我真的觉得受到压力了..
: )


等你开口,不如我先离开吧。
没有想特别对谁说,别对号入座。
只是如果你觉得对我厌恶了,你可以离开,我并不会责怪你。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圈子,我们都一样,不是吗..?

我不喜欢被别人批评,我不喜欢别人欺骗我,我更讨厌别人为了某些事讨好我。

试问,有必要吗..?
:)
如果你了解我,你会知道其实我很固执..
外表装得多坚强,剩下自己一个人的时候什么丑样都露出来啦..


对,每个人都这样,其实我们都一样,其实我们都很自私。



我真的很想给你一个90度鞠躬,我真的很想跟你说声对不起。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