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玩吧!!

22 三月 2012

心情起落。

心情原本可以很兴奋,但是也可以在一秒钟跌入谷底。
: )

我真的很不喜欢你们继续这样下去..
: )

随便你们,当我多嘴好了..

但是请你们不要呢么针对她好吗..?
: )



我国语pass了,很兴奋
但是一回家看到了状态,我已经没有心情去理会我的成绩了


什么原理嘛..?
你自己麻不是写人咩..?
: (


宝仪昨天打给我,我告诉她我真的很大压力

我真的快承受不了..


那个时候我真的只是想着我不可以哭..
那个时候我真的只是想着我很想打球..


不是第一天认识我,对不对..?
又不是不知道我很容易受到压力,很容易哭


当我自找的好了..

宝仪叫我有事情说出来

不要每次自己收着自己爽..
不然会有犹豫症..


她知道我不开心,没有办法出去打球
所以叫我写部落发泄..

宝仪,谢谢你..
: )



我真的很想彻底去放下这件事情好不好..?
但是我真的办不到,我真的把这件事情看得太重了..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