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玩吧!!

04 三月 2012

隱私

如果你要我尊重你,我希望你也一样可以尊重我..
: )



不要在我背后说些什么为我好..
如果你为我好,请你不要干涉我练球

请你不要看我信息!

什么叫做"不小心"..?
你可以不小心瞄到我信息的内容,那么请不要说出来好吗..?!

用下你的脑!
如果是我不小心瞄到你的信息说了出来,不是别你骂得狗血淋头了吗..?!


我知道你读书很好,但是请不要拿我跟你相提并论!
我读书不好,至少我有努力!
我喜欢偏向运动,也不需要你管!


你不喜欢打球,不代表我不喜欢!
我去打球我去练球根本不需要你的管

你留时间去读书更好!


不要老是觉得你说的,你错的就是对的
我并不觉得


对你们,我已经很容忍了
不要弄到我更叛逆,不要让我更讨厌你们好不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