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玩吧!!

20 三月 2012

心情故事。

呵呵呵..
我发觉原来在你们眼中我是那么惹人讨厌的..
: )



对,永远都是我不对,做错事情的永远都是我..
: )

我没有装无辜,你们喜欢说那么就任你们说好了..

我自己在做什么我自己清楚
我的事情向自己交待就好了..
: )



其实我很想问你..
我讲到他有得罪你..?

你和他的事情我知道,但是如果你不喜欢我们提他你可以说清楚..?
你还没说清楚就乱发脾气,难道又是我的错..?


对你而言,也许我不算什么
我也不在乎这些

但是拜托你,我不认为这是我的错..
: )

我不认为我们提起他,讲起排球我有什么错..
算我固执好了..
: )


你们都是这样啊
不对的也可以说成对

难不成不是吗..?
你动不动就别人脾气..

我们的忍耐也有限的好不好..?


我只是不喜欢你每次在别人后面说什么什么罢了..


我zat你..?
不好意思,我并不觉得咯


你们的事情关我什么事情jek..?
难道我说“你们喜欢怎样就怎样”

这句话就代表我zat你..?

"你们喜欢吵就吵,我不喜欢介入你们"

这句话是我zat你的意思..?
:)

原来你的zat是这种意思

我明白了..



我把事情说出来,我不是要你们相信我,
我不是要你们同情我。

我只是真的找不到一个地方我去发泄..

我真的很难再去相信一个人..
我真的只是想要好好去发泄罢了..



如果你真的以为赢得了她们的心你就是赢了
那么你错了..
: )

反正你喜欢怎么想,你的事..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