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玩吧!!

05 三月 2012

我不会表达

我真的不会去回答你们的问题了..

每次我总是说,我不在意别人的眼光
那是谎言.. : )


我真的很在意别人对我的看法..

我不想给别人一个坏的印象..

即使是我最好的朋友,最亲的人

我都不希望在他们脑海里我有缺点..


我很要求完美,所以我一直不断去改变自己..



我很呆,我不会表达自己..
什么事情,表情就看得出来了..

受到压力,我也只会哭
我宁可选择不说,因为我爱面子
我受不起你们的批评!


在你们眼里,我什么都不是..
我已经很尽力去做最完美的一面了,可是换来的却是什么..?


我选择不问,我不想影响我们之前的感情..

我选择不听,我不想到头来想多多的依然是我..


你叫我别哭,你觉得如果我哭了,你会觉得自己没用..
所以我选择哭得时候不再告诉任何人..


你叫我把不开心的都告诉你,让你跟我分担..
到现在我才知道,我告诉了你那么多,换来的只是你的担心..


对不起,我总是这样
我不会表达自己的意愿
我甚至会怀疑自己做的一切事情



这个时候,我真的很想很想哭了..
我很想放声大哭,但试问,我能吗..?
: (


我固执,这是我的性格..
我真的不喜欢半途而废的人,我说错了吗..?
: (


你们批评我,想我进步,我知道了..
但是拜托你们不要对我说话那么过分..
我很小气,我很容易生气一个人..
: )


我爱乱发脾气,因为我修养不够..
我还是说一句,如果你真的不喜欢接近我,那就算了吧..
: )

我就是一个这样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