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玩吧!!

12 三月 2012

EMO

我不懂得形容自己现在的心情..
我只知道很难受,所以我哭了..
: (



原来我一直以来都是给你们添麻烦的那个..
不好意思,每次都弄得你们不开心..


我说过的我会坚强,但是这只是做表面的吧..?


曾经说过自己会多坚强,多独立..
瞎话!


每次明明给别人弄得很不爽,很EMO
眼眶都红了,但是还是把头抬起,把眼泪收回..
剩下自己一个人的时候,就放声哭了..
:'(


我习惯不告诉你们我的情绪,我不想你们因为我的情绪弄到自己也不开心..
我习惯时不把脾气放我脸上,我不想给你们对我有坏印象..
: (



我真的很努力去把眼泪收起来了,拜托你不要再流下了好不好..?
: (


别问我为什么哭,我回答不了..
因为我不会表达,因为我不想告诉任何人这个原因..

别问我为什么不说,我回答不了..
因为我不想再让任何一个人了解我,以后有事情,我自己来承担..

: )


振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