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玩吧!!

25 二月 2012

想讨厌,你喜欢.. :)

想讨厌我,想跟我作朋友

这是你们自己的决定..


: )

对我有所保留,我并不怎样

因为我对你们来说并不是一个很信得过的人..

:)


我就是喜欢独来独往

不喜欢,你可以远离我..

我并没有拿枪逼你们靠近我..!
: )


我知道我自己也没有好到去哪里,但至少我不会动不动就不爽

动不动就说这个说那个..

: )

我说话直接,但不是对每个人都这样..

: )



身边的每一个是怎样,我都知道..

如果你们认为我干涉了你们,那么我会远离你们..

你们只要说一声,我就会远离你们..

我不会介意你们怎样说..

我更不会介意别人怎样看待我..
: )



跟我作朋友,请别忽略我..

毕竟不是每个人都能承受被忽略的感觉..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