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玩吧!!

30 八月 2011

Sunway Pyramid

啊哈..

今天叻..

我和啊姨、姐姐、还有啊姨的一个朋友去了

Sunway Pyramid..

<3..



今天7早8早就起身..

先看戏..

一边看戏一点吃早餐..

xDD



过后11点..

冲凉..

11点半..

就出门了..

先去啊姨的朋友..

过后再出发..

xDD



去到停车场..

找了大概10分钟就找到位子了..

进到去里面..
啊姨就给我和姐姐钱..

过后我就和姐姐一起走..

啊姨就和她朋友一起走..



一进到去..

看到很多人围着..

原来是溜冰场..

xDD



溜冰场那边真的很多人..

有得已经很会玩..

有得是刚学罢了..



原本要去玩得..

可是姐姐说

"穿短裤你敢玩吖..?"

我就想到..

穿短裤玩的话

跌倒肯定会流血..

接下来走走下..

就走到去这个人那边..




这个厚..

是真人来的..

原本第一眼看..

还以为是假人..

仔细一看..

原来他颈那边会动的..


很酷下的..

整个金色的..

还要在那边不能动..

辛苦..

>.<


过后我和姐姐就去买糖果咯..

走走下..

进了一间有买很多娃娃用品的店..

看到很大个DOMO..

大个过我..

不过没有拍照到..

xDD

过后走了很久很久..

又下回去溜冰场..

肚子饿..




这次下到去的时候厚..

它已经清场..

准备把冰上的水扫干净..

它不是人工的哦..

是用机械的..

不过有人坐在上面控制啦..

xDD


过后叻..

等啊姨她们吃午餐..

午餐..

Full House吃..

我点了个意大利面来吃..

我不是不喜欢吃..

而是真的吃不完..

>.<

我知道我浪费..

T.T


我们的甜点..

一个焦糖布丁、一个提拉米蜀、还有一个巧克力小蛋糕..





中间那个是焦糖布丁..

右边的是巧克力小蛋糕..

左边则是提拉米蜀..


焦糖布丁..

超好吃的..

我喜欢我喜欢..

下次我还要过..
<3..


过后吃下..

姐姐就把刚刚买的糖果鞋带给啊姨..

叫啊姨帮我们拿着..


出了餐厅过后..

姐姐一看到我的手就说恐怖..

原因很简单..

只要我的皮肤太过受冷..

整个手和脚就会变颜色..

变去皮肤有一块块紫色的东西..

>.<


过后我们再继续走..

这次走到去地楼了..

这次走去玩游戏..


投篮..

可是到第2回合没力继续了..

每次都是这样..

第1回合我肯定可以过..

第2回合每次就是卡在70-90之间..

>.<


玩玩下..

看到一个很面孔很熟的人..

对..!

就是她、koh nee..

我的篮球朋友..

她应该没看到我..

我也没去跟她打招呼..

不知道该说什么..

总不能说"做么将巧的..?"吧..?


过后看她玩投篮..

她也是在第2个回合的时候没力投了..

>.<

可是她的成绩好过我..

她可以超过100粒..

我不能咯..

><

连姐姐都说她投篮很准..

我明白..

我并不是我想象中的那么强..

我只是一个新手..

>.<


拍照时间..

只拍了几张..

其他的不是很喜欢..

只喜欢这张..

所以分享了这张给你..

: )


过后过后..

去买署条吃..

呵呵..

再下溜冰场看别人溜冰..

啊姨来找我们了..

就买了一点我很喜欢吃的饼干回家..

xDD


去到停车场..

我就问啊姨

"啊姨,我们的糖果叻..?"

她突然间表情变完了..

还反问我们..

"是咯..糖果叻..?"

T.T


我的鞋带也在里面..

而且我那条鞋带是紫色的..

超美的、我也很喜欢..

>.<


我们全部以为遗留餐厅..

原谅遗留的地方是厕所..

过后我们就回去厕所找..

没有..!

>.<


过后啊姨就说要带我们去买过..

我就说.. "不要..算啦..都过料.."

>.<


我明白..

那时候啊姨自己本身真的很内疚..

我也如此..

>.<


随后..

啊姨在车一直叹气..

有时却笑..

有时却一直打驾驶盘..

>.<


在车..

一个她信息过来了..

信息内容我选择保密..

你们也不需要问我是谁..

因为我真的真的不想说..


其实她提出的要求根本不过分..

我为什么还要哭..?

那个时候..

我在车内..

我肯本不能哭..

>.<

我并不是大哭..

我只是小哭了会..

一下就没事情了..

>.<


那个她..

如果你看到了..

你不要内疚..

我也不是在责怪你..

因为我连生气你的资格也没有..
更何况是生气..

7点..

回到家..

不什么也不想想..

不想说话..

我就躺在地上..

静静躺着而已..


8点..

出去打球..

去到的时候..

我也不知道..

明明告诉自己要以很愉快的心情面对他的..
为什么我就是办不到..


去到..

我把头埋在乞盖上..

小哭了一会..

他并不知道..

我也不想说..


很好..

我就只在他面前伪装..

我伪装地并不是很好..

至少能骗地了他..

骗他,我也不是有意的..

对不起..

打下球..

心情好点了..

过后Ryan和他朋友来..

我们的对话简直是搞笑..

xDD


之前不是告诉你们我打球打到手腕黑青了的..?

黑青其实一直都还没好..

而且动到还会痛..

虽然说今天那个黑青没有之前那么明显..

可是厚..

刚打球的时候又打到那个地方..

现在那个黑青从紫色变到红色了..

>.<

另外..

我还累计了2个新的黑青..

xDD


10点之前我就回家了..

可是回家过后没立刻进家门..

我先在家门外坐着..

休息下..


过后10点才去冲凉..

>.<

11点就玩电脑咯..


恩..

今天有满足..

今天有伤感..

今天有伤痛..

今天有搞笑..

今天有疲累..


还有..

很多很多..

算了..

反正都过去了..

那就算吧..

: )



这里,要告诉你一个秘密..

xDD


今天..

是我第一次去Sunway Pyramid..

xDD


原谅我是个井底之蛙..

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