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玩吧!!

27 八月 2011

癫婆的淋雨日..

啊哈..
昨天没来更新..
抱歉抱歉..
没时间啦..
部落格前面的你..
不要那么小气生气我没更新吖..
我知道..
你不会生气我的..
xDD

26/8

亲爱的婆婆 - 的生日..
那天、我们全都疯了..
xDD

放学出去到亭子的时候..
就看到了..
时间刚刚好..
xDD

聊下..
来了咯..
原本有点挣扎的..
可是过后没东西了..
:))


过后等傻婆来..
2个,黑衣黑裤..
简直是黑衣人..
xDD

那个傻婆去到的时候厚..!
跟我说..
"忘记带钱包"
我激动到..
一直骂她..
喂喂..
开玩笑的的骂罢了..
傻婆,你觉得我忍心骂你咩..?
xDD

过后..
出发出发..
买蛋糕去..

买蛋糕..
我们也挣扎了很久..
xDD

出到门口..
过后天黑黑的..
就去MC Donald咯..

过后叻..
去到那边..
要叫东西..
全部推来推去..
看谁去叫..
结果我去了..

不过先给钱..
因为我的钱放去买蛋糕了..
xDD

在那边..
我们坐外面..
坐在的中间..
没照片..
就只因为没带电话..
xDD

我想说..
我第一次..
5个人..
直接用汤匙来吃蛋糕..
切也不切..
xDD
我喜欢..

那个傻婆厚..
死命在那边拍照咯..
T.T

隆隆..!
突然间下雨啦..
那个雨厚..
一直到棋..
我也有喷到一点啦..

2点07分..
出发回学校..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记得这个时间..

洁和棋拿雨伞罢了..
我、傻婆、燕
3个就淋雨..
爽到..
xDD

到半路..
我们拍照叻..
xDD
很搞笑..
过后看到有3个锡克人..
就全部快点走掉..
xDD

过后就轮到拍背影..
xDD
我喜欢我喜欢..

过后叻..
我、燕、傻婆..
2个简直是发神经..
一看到水滩..
就去踩..
让那些水起..
xDD

我发觉我真的很像小孩子..
燕一看到那些水滩..
就说"淑晶,你的最爱.."
我就在那边笑笑笑咯..

傻婆,我的笑病昨天就一直发作了..
xDD

过后差不多要到学校门口的时候..
棋叫我看地上..
我竟然看到一只死老鼠的尸体..
我喊到几够力下..
燕和傻婆就在后面笑我..
xDD

棋和洁进学校过后叻..
我、傻婆、燕
3个又发神经..
脱鞋子走..
xDD
燕还说..
谁穿鞋子就是猪..
xDD

过后我们在半路就一直一直拍照..
我们真的siiao料..
xDD

到公园..
就坐着咯..
原本我们还想淋雨跑操场..
可是傻婆怕给她妈妈看到..
就没有跑了咯..
xDD


过后厚..
聊天内容..?
废话一大堆..
xDD

过后叻..
有4个马来人..
看到都不爽..!
过后讲不是人讲的话..!
蓄生..!

4点..
回家啦..
岑嘉豪这个时候才来..
>.<

讨厌他讨厌他..!
过后一路上沉默不说话咯..
>.<

我懂他生气的啦..
不过算了啦..
都过了..

过后去公园打球咯..
另个公园吖..
xDD

过后5点半就回家咯..
:)


26/8

这天..
我绝对不会忘记这天..

我们一起淋雨
我们一起说废话
我们一起庆祝
我们一起踩水
我们一起说粗口
我们一起吃蛋糕
我们一起吃薯条
我们一起走过的路

我、绝对绝对不会忘记..

棋、燕、子、洁、

谢谢你们陪我度过的昨天..
承诺不可以忘记今天吖..
:)

我爱你们..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