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玩吧!!

29 八月 2011

书展..

啊哈..
癫婆今天睡到......10点半才起身..
今天,时间真的真的不够用..
>.<

来..
跟你说说今天的我去书展的趣事..
xDD

1点..
去载美芳咯..
过后就出发出发..
xDD

30分钟内抵达..
不过捏..
错路吖..
>.<

去到那边..
买票先咯..
很快下的咯..

一进到去..
就跟往年一样的..
英文书来的..
>.<
我英文烂..
所以不看英文书的..
xDD

过后中文书摊那边看咯..
陪美芳看小说..
她、买了一本..
小妮子写的..
我个人是很少看这种多多字又厚厚的小说..
但是小妮子写的..
我却很感兴趣..
xDD

过后就去看我的寻宝记系列..
买了2本..
加拿大墨西哥
这2本..
我都还没看过..
最新的瑞士我都买了..
所以总共24本..
我全都看完了..
新买的我还没看罢了..
好开心好开心..
xDD

过后就去看万绕出版社的书咯..
买了3本..
它送一本..
过后那个柜台的姐姐叫我拿去给作者签名..
我就去咯..
过后我和那个作者在那边吹水..
笑到我吖..
xDD

过后再过后..
姐姐就去买参考书..
我、美芳就在那个食堂那边坐着喝水休息咯..

过后叻..
就上去3楼的文娱馆看文具..
买了一点笔..
排队也要等很久..
>.<

过后就去拿车..
回家了..
美芳回家咯..

过后叻..
去吃东西..
吃中餐啦..
>.<


7点回家..
过后8点半出去打球..
>.<
随便拿了一本寻宝记给那个傻的..
xDD

过后遇到他亲戚..
全部认识的啦..
过后就打球咯..

就这样..
我也不知道我今天怎么了..
我竟然打到手腕的部位黑青了..
>.<
我甚至打到我的手出红点..
右手食指还有短暂的僵硬..
>.<

我今天怎么了..
打球一直打歪..
>.<
又有这些状态..
>.<


明明说打到9点半就要回家的..
那里知道打到10点也不回..
>.<
我也不知道我今天怎么了..
>.<
>.<
>.<

10点..
冲凉..
过后就忙帮外婆做点东西..
xDD

11点半将才上线..
跟着人家的孙女聊天..
xDD

今天的癫婆..
成为了夜猫子..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