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玩吧!!

07 九月 2011

她、要转校了..

这篇,是要写给一位感情不错的朋友..
芷燕..
对,就是她、芷燕..
她、即将要转校了..

其实我们是今年才真正认识对方的..

曾经有一段时间..
我们感情很好..
曾经有一段时间..
我们吵架了..
曾经有一段时间..
我们很憎恨彼此..
曾经有一段时间..
我们学会了大方,学会了体谅,学会了谅解,去原谅对方..

其实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我这个笨蛋之前要去跟她吵..!
值得吗..?
感情原本都好好的吖..?
怎么事情会变到这样..?

那时的时候,就当一场梦..
忘了..
别把这件事情记得..
这样只会令我们更伤..

其实我真的真的很珍惜我们之间的友谊..
虽然,我曾经有不爽你过..
我相信你也如此吧..?!
但,已经过了..
过了就过了..
重要的是现在的我们..

我会永远永远记得我们在一起的欢乐..

我们一起聊心事..
我们一起说别人坏话..
我们一起为你和棋庆祝生日..
我们一起在马路的合照..
我们一起手牵手..
我们一起想情侣般一样地走路..
我们一起淋雨过..
我们一起在公园..
我们一起没穿鞋走马路..

<3..

我永远永远都会记得..
我也希望你永远都不会忘记这些欢乐..

我明白..
有时候你真的是一个很固执的人..
其实你要转校..
我知道我们根本挽留不了你..

有时候想到你转校的事情..
还真的有那种想哭的冲动..
对,我就是那么地爱哭..

真的..我都没骗你..
我都把你当成我很要好的朋友了..

我、温淑晶..
真的真的不舍得你转校..
有时候还恨不得这不是事实..

虽然我还是不太懂你转校的原因..
或许,你是想换换个新环境..
或许,你认为这边的环境你厌倦了..
或许,你认为你是时候离开了..

我想说的是..
不管你去到多远..
慧子..
还有你很多很多的朋友都不会忘记你..
即使全部人都把你忘记了..
你还有我们3个..

答应我..
转校第一天..
告诉我你过得好不好..

答应我..
虽然我写的不是很感动之类的话..
但你不能哭..
你不能想我那么爱哭..
你不能想我那么动不动就哭..
知道吗..?

对我而言..
你真的是一个很勇敢不爱哭的人..
所以..
答应我..
你不可以哭..

..
我,一定会永远永远记得你..
你,也要永远永远记我我..
<3..

我爱你..
记得,常保持联络..
还有,有空找我们出来..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