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玩吧!!

18 八月 2011

Crazy day

昨天..
下午1点多..
美芳和宝雯突然间来我家找我..

给她们看到我的丑样咯..
丢脸丢脸丢脸..




第1站 - The Mines

去到巴士站的时候..
很快就有巴士了..

上巴士..
在半路..
遇到"无名"
美芳所谓的背包客..
xDD

过后叻..
到那边就下车..
那边的楼梯关了..
我们全部要走1个斜坡下..

我、虽然有点怕..
但是我还是下到去了..
第1个下到去..

接下来..
去拉宝雯..
过后再去拉美芳..

全部下到去的时候..
我没有注意到..
脚和鞋子中烂泥..
>.<

去找厕所洗..
过后冲厕所出来的时候..
有1个安绨厚..
在对我们摇头..

她那那种眼神..
认定我们是坏孩子..
>.<

过后就..
去书店..
在那边待了差不多1个小时..
买了2支笔..
:))

过后等嘉乐..
结果去麦当劳..

过后吖..
宝雯的哥哥载我们吖..
谢谢你蛤..
我和美芳就在JUSCO下车..
:)

宝雯和嘉乐就去第1站喝茶..
:))

第2站 - JUSCO

我和美芳..
去看衣服..
她买小说..
去看鞋子..

去游乐场..
还有厕所拍照..

不想上传照片..
..
>.<


7点半..
我们从JUSCO走出来..
就这样..

我们走住家那边回..
路程也很远下的..

虽然有街灯..
可是还是暗..

大概15分钟..
回到美芳家..
我去她家拿回我的书..

过后再跟她借1本小说看..

过后叻..
他陪我回家..

过程..
我不想说了..

晚上..
就因为这件事情..
我哭了..

哭了好久、好久..

快崩溃了..
>.<


就这样..
昨天的我..
如此度过..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