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玩吧!!

30 十一月 2011

成绩。

成绩,再一次令我自己失望..

这次,拿第十二名..
很多人说很好了,但我并不认为。
我反而在质疑自己到底有没有用工过..

年中考试,我都可以拿第三了..
我真的不明白我这次怎么会拿那么差..

国语,55%,C
我恨!

这次考试,我仅仅拿一个A..
美术..
我倒想问自己,美术拿A又怎样..
更何况,我的目标是国语拿A..!

我真的一直反复问自己,到底有没有用工..
所有人看到自己的成绩倒开心到叫..
而我..?
只是默默低头,任我爸爸说..

就当我真的不是个聪明的小孩吧..
现在,我真的在很努力地说服自己,
这只是一个考验..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