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玩吧!!

08 十一月 2011

收拾心情。

明天,后天。

读多2天,我就能远离学校了..
: )

呵呵呵..
在学校这2天,我会好好渡过的..
: )

今年的这班,认识了很多不同学校的朋友..
当然,有些是令人很厌恶的..
有些,则是我没有后悔认识的朋友..
: )

明天,我们这班可能会拆散了..
有些同学,即将要转校了..
不舍得你们了..

虽然,你们每次都作弄我..
可是,有时候真的会被你们逗得很开心..

一开始,我并不喜欢这班的生活..
并不是陌生人的多得关系..
而是我觉得他们没礼貌,总是打扰老师上课..
但我会向自己说,习惯就好..
: )

有些朋友,我真的很讨厌..
明明做作,自己却不承认。
明明嘴多,自己却假装。
读书厉害,又能怎样..?
可能在你的眼中,我只是一个成绩烂的坏孩子..
但你喜欢怎么说就怎么说吧..
你的嘴巴说什么你喜欢,我也不想去管..
: )

那个人,请你不要对好入座..
: )

在这班久了,开始有感情了。
以前,我老是想快快结束这班的生活..
以前,我真的不喜欢在这班的日子..
我总觉得,他们有些幼稚..

每次老师骂我们,我们都顶回老师。
每次老师教我们罚站,我们却站着讲话。
每次班长喊起立,都没有多少人会站起来。
每次老师叫我们自己做功课,不可以抄别人的,我们却在后面讨论。
xDD

我喜欢这种生活。


还记得,每次老师给Ejaan的时候
每次我们都偷看.. xD
每次考试的时候,我们都轮流传答案
讨论答案。
我怀念这些日子。
: )

现在才懂得珍惜,太迟了吧..
: )

明年,我们都即将要升上中一了。
也许,分开后联络变少了。
但我会记得这班的一点一滴。

收拾心情,面对中一残酷的考验..
加油。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