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玩吧!!

21 十一月 2011

马六甲。

嘿嘿..
我好久没写部落格了呢!


今天的主题——马六甲
对,我去了马六甲..
去参加我妈咪的婚礼..
xD


呵呵,这当然不是我亲妈妈啦
干妈..
羡慕她咯..
身材好,有好看..
xD


来,看看她在婚宴上的look..
: )


过后没拍到什么照片..
全部在其他相机..

11点散场..
过后跟姐妹团去喝茶..
看到有7-11..
就去买牙膏..
看到epop,就随便买..
: )
xD

突然间!
吹大风..
冷..!!!
xDD
雨,重天空渐渐落下..


过后去打包MC吃..
: )
新娘在我们酒店的附近..
我们就叫她过来meet我们..
: )
2点,睡觉..


-------
20-11-2011

这天,他们过大礼..
我们没去..
去了shopping..
xDD

PAHLAWAN
我们的目的地..
里面的路有点乱水..
xD

茵慧姐姐请我喝的..
绿茶巧克力..
超级好喝..
: )




过后我们就上顶楼吃千层蛋糕..

庆祝啊姨的生日..






真的很好吃哦..

吃下去,真的一层一层的叻..

xD

: )


特地去买来拼得..

我拼,啊姨自己排..

: )
















5点,从马六甲出发回KL..

途中,我们去了芙蓉烧包城!

我的最爱..






7点半就回到家了..

可是没有钥匙进..

>.<

全部出去了..

只好打电话给大舅..

过了15分钟才来..

T.T


过后9点,啊姨就出去咯..

剩我一个人在家..

闲!



这个星期5晚上

又下麻坡!

这次是男方的酒席..


爽爽爽!



在这边,就告一段落啦..

下次再更新..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