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玩吧!!

10 十一月 2011

最后一天。

呵呵。
过了今天,我就开始放我的年终假期了..
: )

兴奋..?
不,其实我并不兴奋。
假期在家,能做什么..?

今天,欣和他们逃学去了。
剩下颖一个人在学校。
其实,我看得出
颖,其实很伤心。
只是我不知道应该怎样去开解她..


欣和他们的逃课,最终还是被抓了。
放学看到欣和他们。
全部都问,有没有打电话给家长..

那个时候,颖很失落。

我以为,今天是今年在这个班级的最后一天
我们会全部都留在学校癫..
但原来不是..

没关系,我们还有机会的..


------

不舍得,我真的不舍得..
不舍得这班给我的回忆..
不舍得这班的一点一滴..

有时候,你们真的会很惹我讨厌..
可是有时候,你们却令我没有后悔认识你们..

原来,你们跟我一样..
有严重的情绪化..
xDDDDD

保持联络呢..
: )

----------

简简单单的一篇。
就在这边划上句点..
下次再更新..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