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玩吧!!

14 九月 2011

JUSCO..

啊哈哈哈..
今天跟了一位麻吉出去..
她就是美芳啦..
: )

1点回家..
先准备好了后..
过后就去冲凉..
吃饭,再整理东西..
: )

约2点..
她过了2点才来..
不过还好不会很迟..
: )

下雨..
拿雨伞去搭巴士..
过后再花店门口等..
等等下突然有一辆巴士来..
其实我不知道的,是看到有一个红红的车..
xDD

如果我没有打手势叫司机停,司机才不会停叻..
xDD

第一站 - Mohkota Jusco..

我们首先先去厕所..
过后就走一圈先..

过后叻..



我们就去了这个吃东西..
不错..
我第一次跟朋友去吃寿司..
感觉不错..
而且我们去的时候..
很少人..
工作人员也少..
xDD



看这个,美芳笑到几灿烂下的..

我喜欢我喜欢..

: )



近的那个是我的..

远的那个是美芳的..

xDD




她在很努力地吃寿司..

xDD



我们吃下聊下..

3点半..

拍了这张照片就走了..

xDD


我们吃的东西..

很少罢了..

xDD


RM25.20

2个人平分..

: )


过后就走街走街..

我们去看衣服..

我们去看装饰品..


过后她就去买东西..

我坐在一间手表店前面的椅子听歌..

听着的是手表店内拨放的流行歌曲..

: )


过后我们去游戏场..

小孩子去的地方..

我们去打鼓打鼓..

我们2个人各赢了一次..

在那边..

我看到一个外国人投篮..

厉害到..

330++粒..


5点..

就出去搭巴士..

走到下斜坡的时候..

发现有一辆巴士..

那个某某人还说厚..

"不用跑得啦..巴士肯定走料的"

我们跑到下去,巴士都还没走叻..

xDD


过后上车咯..

过了一会..

有一个外国人,坐在我旁边的..

他突然间跟我交谈..

其实他讲的词汇都很深..

过后我就告诉他我有些不明白..

他很好人..

继续跟我交谈..

还用很简单我词汇,我有些还是不明白..

他还会解释给我听..


我想说..

外国人往往比马来西亚人有礼貌..

这是事实..!!

xDD


第2站 - Cheras Jusco


我们去买星星纸..

过后看书局..

过后去看戒指..

过后就走路回家了..


来,分享给你我今天的照片..

其实拍了很多..

只是有些不美..

所以没有放..


在右边的聊天室给点意见..

: )









啦啦啦..

放2张罢了吖..

不要介意吖..


时间不早咯..

要跟你说..

晚安咯..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