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玩吧!!

07 九月 2011

蓝精灵

今天..
我和姐姐去看这部电影
"The Smurfs"

原本还有姐姐的一个朋友的..
可是她突然放飞机了..
最讨厌这种人..
要放飞机也早点讲..
她还要是我们已经准备完了..
等她的时候,才说不要去..
最讨厌这种人..
>.<

拉回正题..
这部电影..
很好看..
我很喜欢我很喜欢..
有搞笑有感动..
我看到都差点哭..

这部的语言是英文的..
我明白我英文很差..
但至少还有一点明白..
不明白的看华语意思..
xDD

我和姐姐看下午3:20分的..
5点出来..
走走下..
就去搭巴士回家了..
这次没搭U41..
反而这次搭U411..
第一次搭..
去到CP的巴士..
刚好那边有夜市..
跟姐姐就随便走了一圈才回家..
走小路回家..
一个人真的没有什么..
跟姐姐就没关系..

过后叻..
姐姐还我如果看到有..
要怎样逃跑..
姐姐说..
如果看到蛇..
不要直直跑..
要一直弯来弯去跑..
我明白..
这样很费力气..
但是如果你这样跑..
蛇的速度就不会那么快追上来..

回家..
整个人闲掉..
累..
T.T
晚餐也没吃..
回家就继续我的寻宝记..
xDD

10:46分了咯..
时间也不早了..
要跟你说晚安了..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