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玩吧!!

14 五月 2012

心底话。

不伪装,不断学习作回自己。
勇敢说出心底话..
:)
 
有些事情不是不想,只是不能..
 
可不可以不要每次说我假勤力..?
我有尝试过去努力读书,你们又知道吗..?


对,我知道我成绩很差很不好..
但是是不是成绩差就代表我不在乎考试..?
>.<


我打球,你们说我三分钟热度..
看好我真的那么难..?
:'(


我知道你们脾气不好,但是我自己也一样有脾气啊
我知道你们会不爽,我也是人,我也是会不爽的..

在发脾气之前想一想别人先好不好..?
>.<


不要每次说我小气,不要每次都说我爱哭..
>.<

我真的尝试过不去哭,勇敢面对啊..
可是我真的面对不到啦..
: (



亲爱的,情人节快乐..
: )

Day 44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