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玩吧!!

13 二月 2012

11-2-2012 —— 越野赛跑

上个星期六我学校越野赛跑..
我有去参加.. : )



一开始就和宝颖冲第一
一开始跑就鞋带脱
xDD


过后到CP8的时候
宝颖就叫我自己跑先


其实途中,我真的会想过放弃自己的目标
其实途中,我真的真的会想过自己不会得奖,所以想放弃


但是我会觉得这样很对不起自己
没有坚持自己的原则


所以我决定跑下去了..
: )



跑到回学校,我竟然用了47.56秒跑完..
有惊讶到..
: )




我开心,我坚持下去
我伤心,我没尽力去跑
: (


第8名,算不错了吗..?
: )


没关系吧,我还有4年的时间给我去跑..
我相信我能..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