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玩吧!!

25 十月 2011

Dream。

梦想。


今天,和我姐聊了梦想这个话题..
: )

我告诉她,其实她唱歌不错
可以尝试去参加歌唱类的比赛..
她也叫我陪她一起去参加
可是我却说我唱歌并不好听..
她却叫我去试试..
: )


她那句说
另我明白
什么事情,都应该去尝试的..
: )

可是等要等18岁..
T.T
路途还很长呢!



随后,我告诉姐姐
其实我想到外国读飞机师
读心理学..
: )

姐姐再问我,为何我不要选择继续跳舞
她说我可以进舞蹈学院继续修读吖!
我只能说,我可能没有能力去进..
不要说能力,资格也不知道有没有!

姐姐说,如果她以后真的有能力了
她会供我读..
: )

我姐,第一次那么支持我
第一次没有反对我跳舞..
: )




开始爱她..

: )




今天的部落格,暂时写到这边吧。

在看部落格的你,晚安!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