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玩吧!!

13 十月 2011

我想介绍,她

这篇,想介绍一位对我而言
很重要,我也很重视的一位知己

就是她,卢慧子
我爱她..
: )


我们,认识了4年
同班了3年..
其实,我们是去年才开始熟悉对方..


还记得去年,我们经常吵架
其实是我自己的问题,脾气臭的,是我..
: )

小学的我们,依然还会相信
友谊会很永固,很稳定
小学的我们,依然还会相信
我们之间不会再有争吵

但,那只是我们天真的想法

到了今天,我们的想法又不同了
我相信了,我们的友谊会长久..
: )






她,很好相处

她,并不恐怖

她,从不做作

她,保持笑容

我爱这样的她


每次,我们总说我们都长大了

可以看更远的世界了


其实,我们都还小

看更远的世界对我们而言

还很长


或许说,我们根本看不到





白羊座代表快乐

所以她,很爱快乐

但我明白,她的烦恼也很多!


她对待每个人都很好..

不管是情人,朋友,知己,还是敌人

她都可以以很好的态度去对待


在我最失落的时候,是她令我笑

每次,我哭着去找她谈心

谈谈下,我们却开始笑了

她,令我很开心

我爱她!


别看她平时嘻嘻哈哈的,就以为她没有烦恼

其实,有时候她喜欢掩饰,喜欢伪装。

她,喜欢自拍,但不属于太过自恋

她,很喜欢黑白,但她的世界并不属于黑白

她的世界,属于五彩缤纷

: )



我爱和她一起聊天,一起跳舞,一起说别人的坏话

我真的很喜欢这个朋友..

: )



没错,以前的我们,真的几乎1个月吵架2、3次

没错,以前的我们,真的有憎恨过对方不止1次


但现在呢?

我们不吵架了..!

我们下定决心真的做一辈子的朋友..!


我相信我们能办到..!
: )


她老是觉得她不够完美,但其实在我心中

她已经很完美了

就算其他人不觉得她完美,就算她也不觉得自己完美

那么,我可以告诉所有人

其实她比我完美得多!


: )


说她完美

并不是在哄她,取悦她!

而是我真的认为,她比我完美得多!




其实这,只是一个很简单的介绍

只希望你会看到,其实你对我而言,真的很重要

我,永远爱她..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