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玩吧!!

16 六月 2012

最近心情

最近真的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形容自己的心情..
很多事情,自己收着收着就忘记了..
: )


哈哈哈,我开始不去在意别人怎么说
做好自己本分就好啦..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P


考试成绩很差很差,,
朋友问我的时候得都觉得自己很丢脸..
怎么我会那么笨啊..?
用功了又怎样..?
还不是得到了不理想的成绩..


可是我也不会因为这样放弃,反而我会再加倍用功..
: )


其实我这个人啊,真的不喜欢别人说我不是
我真的很讨厌,也超级不喜欢

可是每次当自己生气的时候,又告诉了自己
生气了又能怎样..?
不说了还是说了啊,事情久了就会忘记了..
: )


最近自己在班上真的很少很少讲话..
连朋友都问我,怎么那么安静..

我也回答不到
没有话讲就不要讲..?


其实认识我的人都知道啊,我很爱讲话..
xDD



有人都问我,怎么最近那么emo..
>.<
我真的不会不会回答..


我很久没有找人谈心事啦..
我开始不知道什么是信任
我怕我朋友出卖我..
: (


关于打球,我只是想进步再进步
很多事情都不能急着来啊..
: )
要按部就班,,
xD



不要轻言放弃,否则对不起自己..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